红袍刺客

【美漫/综(RM&GF)】怪物(7)



第一次写GF有关所以十分不熟练,OOC预警

小学生文笔可能

长篇,虽然会拖更但是永远不会断更!

我爱派恩斯家(顺便这是亲情向)


so...Okay?→


“Well,Rick,你确定要这么做?”Stanford不确定的问Rick。

“Yep。我们必须得冒险。”Rick还是那副老样子,说完话之后,往衣袋内掏酒壶,然后发现酒没了,随手一扔。

“可是……你确定你的传送枪现在发射出的液体没有问题?”Stanford仍然不太相信Rick的结论,一滩随时都在进行化学变化的液体能够传送人类?听起来也太怪诞了。

“Ford,你的缺点就是过于谨慎。科学是场冒险,你无法确认下一秒会是什么样子,就像以前你曾经历过的多元宇宙一样。”说完,Rick就准备跳下去。

Stanford连忙拉住他:“Heiheihei,让我看我们最好还是再去做一次实验才比较可靠。况且你没带你孙子。”

“好吧。Morty!”

“等等我不是说了要去再做一遍实验吗?!”


Gideon推开了小屋的门。

小屋如往常一样整洁,每件商品都整洁如新,等待着顾客选购它们。但小屋的其他就有些差档次了。旧地毯、旧门帘、旧柜台……破旧的能从上面看出历史的沧桑。当然,Stan在这里当店长的时候就已经这样了,为了显出小屋的历史与神秘感,他可废了好大功夫从跳蚤市场上买来这些(当然,都是被砍了半价的东西)。当然,我们要感谢Soos没有把这些东西换掉,毕竟神秘感可很难装修出来。

正在收拾服装准备出去扫地的Dipper看到了Gideon:“嘿呃,你好啊Gideon。好久不见。”

“你好呃,Dipper。Mabel在哪里?”

Dipper赶紧护住刚从里屋走出来的Mabel,随后Morty一脸“我是谁我在哪我为什么被堵住了”的表情站在Mabel后面。

“嘿嘿Dipper,我只是想和Mabel打个招呼而已,她是我的朋友。(暗声)只是朋友而已……嘿嘿嘿。”

(不是你这种阴森森的表情谁会信啊!!!)

Dipper还想说什么,被Morty打断:“Well,我可不关心你们的事,看在科学的份上让一下好吗。”

三人不约而同的让了一下路,随后继续对峙着。


“Dipper,bro,我觉得应该相信他。”Mabel拉开Dipper,直面Gideon。

“呃,Mabel,我很感谢你能相信我。欢迎你们回来。(兴奋的暗声)我非常欢迎。”

“我想我会很高兴和你做朋友。如果你不总是自言自语的话。”

Gideon立刻收声:“啊对了,我代Pacifica向你们问好。”

“Pacifica?”Dipper下意识的说道。

“Well,看来我之后就是bro的女朋友?”Mabel以一种带有戏谑意味的笑容拍了拍Dipper的肩膀。

Dipper的脸立即红了,虽然他自认为和Pacifica的确没什么,但还是朝Mabel怒吼了一声:“Mabel!”

这就是姐弟啊。Gideon不知为何脑海中突然出现了这样的念头。

或许和Mabel当姐弟……也不坏?

“咳咳”,Dipper咳嗽了一下,“为什么Pacifica今天没来?”

Gideon不确定是不是要告诉他。Mabel看到Gideon犹豫的神情也开始严肃了起来,她有不好的预感。虽然Pacifica并未承认,但是在Mabel的心底,Pacifica已然是她的朋友了。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Mabel问道。

“呃……Pacifica不是很想让我告诉你们……她被家里人关起来了。终身禁足。”

“什么?!”神秘双子同时惊讶的喊道。

“既然告诉了你们,还有一件事……Pacifica已经被许配人家,商务联姻。就是这样。”


Stanley从里屋走出来:“Kids,怎么回事?”


“Morty!”刚走出神秘小屋的Morty听到了Rick叫他的声音,随后Rick便跑了过来,随他一起的还有Stanford,那个戴眼镜的家伙。

“R-Rick,你的传送枪修好了吗?我们能回去了吗?”Morty十分激动的问道。

“N-Yep.我们修好了传送枪,现-嗝-现在能和你的外公Rick一起去冒险了!”

“Rick,事实上我只想回家睡觉,你知道,我睡都没睡醒。”“Come on Morty,你可以用一生的时间去睡觉,但是千万不要用冒险的时间去睡觉,那将是你一生的损失Morty!我-嗝-我认为睡觉就是没有必要的人类活动,政府应该取消人类睡觉的权利-开玩笑的,我知道不是所有人都是你的天才外公Rick!”Rick拿出了传送枪。

Stanford不满的瞪了他一眼。

传送液从传送枪里射出,原本正常的传送液一接触到空气就产生了化学反应,变成了红色,还冒着像岩浆一样的气泡。

Morty愣了一下,随即便骂开了。

“W-What are you thinking Rick?!你是不是认为我是个累赘所以想处理掉我还用这种该死的愚蠢谎言?Rick,你可以不带上我也可以把我们一家人丢下,但请让我他妈睡个好觉不行吗!”

“M-Morty,你在发什么神经?难道你比我还熟悉传送枪?它现在就变成了这样,你爱进不进!”Rick也朝Morty怒吼道。

“Jueese,这真是一对关系贼好的爷孙。”Stanford心想。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