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袍刺客

【魔圆乙女x小酒窝(友情向)】恶灵,小孩与幻境(5)



我跟着小酒窝推开房门。

律的大哥茂夫躺在床上,两个鼻孔里都塞着棉花球,似乎是都流过血的样子,脸上还有两个创伤贴,伤痕累累的样子,似乎是正在修养。

而在旁边坐着的是那个有着像金色仙人掌一样的头发的人。

话说那个头发真的不会塌下来吗???我暗自思考。

小酒窝向我介绍了一下:“鬼灵,这是花泽辉气。辉气,这是木山鬼灵。她是我仆人,来帮忙的。尽管吩咐她就行。”

“喂我不是仆人!!!!”

“好了好了,木山鬼灵是吗?”仙人掌,不,花泽君拉开了准备打架的我俩,“欢迎你。希望你能够帮我们一起攻破那个组织。”

“组织……?不,小酒窝只跟我说律被绑架而且绑匪还打伤了茂夫君而已啊。”我摆了摆手。

小酒窝不满的看着我:“鬼灵我明明跟你讲过的!一个超能力组织绑架了律,我明明是这么说的!”

“这么重要的事情你怎么没提到!只说让我来打架而已!!!”

“我说过了!不要质疑本大爷的记忆力!”

“没有!”

“有!”

我俩再次吵了起来。

花泽君似乎在内心吐槽跟小学生吵架似的我俩,并再次拉开:“好了好了,鬼灵同学。看你的衣着,你也是盐中的?”“是啊,我和律一个班级。顺便提一句我的同桌是律的粉丝。”

“原来律酱那么阴沉的家伙都会有粉丝啊……”小酒窝插了一句。

“……虽然我也很意外为什么同班同学会有一个粉丝团啦,但是律平时不阴沉啊。学习很好,运动也很不错,完全是一副三好少年的样子。”

“是吗……”花泽君略有思索的摸了摸下巴。

“这是粉丝团团员的原话。事实上依我来看,律……”我顿了顿,确定茂夫君还没醒后说,“很阴沉。”

“不是外表上,不,应该是说,不仅仅是外表上,和学生会长一起巡视的时候这种感觉更加强烈。被盯上的感觉,像杀气一样。”我暗暗的握住拳头。

躺在床上的茂夫头动了动,我连忙压低声音,花泽君也把他想问的问题咽下肚里。

“醒了吗?影山。”花泽俯下身去看他。

“花泽,这里是?”出乎我的意料,影山茂夫的声音很软,像小动物那样柔和,是个有点怯懦的男生吗……和律好像完全相反呢。

“我的公寓。事情我都听小酒窝说过了。”花泽回答道。

小酒窝从背后窜出来:“你……你好啊,茂夫君。”

小酒窝怎么一副干了坏事被发现的样子?牙白,他不会是想让我来垫背吧。

我下意识的感到了一阵不安。

“你是……”茂夫指指我。

“我叫木山鬼灵,叫我鬼灵也不要紧。我是小酒窝的朋友,来帮忙的。”我向他伸出手。他迷惑不解的握了握我的手,紧接着像是想起了什么事一般,转头问小酒窝:“小酒窝,”他的声音变得严肃了起来,“怎么回事?你为什么和律在一起?”

“那是……”小酒窝低下头,被茂夫打断:“还有律被掳走了。小酒窝。”

小酒窝抬起头,我看到了茂夫突然阴暗下来的脸有点毛骨悚然。

“是你干的吗?”他紧接着转向我,“还是你?”

“你误会了!我不认识那种人!”小酒窝吓的整只灵都飞了。(PS:这是我第一次看到他的鼻涕)我也连忙摇头:“你误会了!我只是来帮忙的!”

 

“我认识。”在一旁沉默着的花泽发话了。

我们一齐看向他。



评论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