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袍刺客

当阮翔哥遇上杨教授

ooc预警



略严肃



今天,是阮翔的生日。阮翔已经好久没回过家了,所以今年的生日……自然还是在寝室里过啦。

“动次打次动次打次”电脑里放的动物世界很明显没能叫醒阮翔。当然,对于阮翔这种表面上进入休眠状态,实际上潜意识一直在为他工作的非正常生物……鬼TM知道他在想什么。

“咚咚咚”

0号宿舍的外面响起了一阵敲门声:“有人吗?请问阮翔同学在吗?”

霍金此时正在客厅里充电,一边闷闷不乐的回想着主人阮翔对于自己充电给他造成的困扰。现在正是晚上11:00整,大半夜的敲门声更让霍金不爽了:“来了来了,大半夜的晚上不睡觉,敲你mb的门。(我估计又是贾英雄他们没带钥匙)”

[Round 1]

霍金开了门,映入光学镜的是一位可爱的刺猬小姐姐。小姐姐怯怯的发话了:“你……你好,很抱歉打扰了您的睡眠。请问一下,阮翔同学是住在这里吗?”

“你好美丽的女士请里边坐。”霍金:真香。

“坐就不用坐了,我……我想请阮翔同学出来一下,有点事情找他。”刺猬小姐似乎十分害怕霍金,躲在门后不太敢看霍金的光学镜。

“哦,你等等。”这是来自霍金因泡不到妹子而不情愿的一声叹息。“小阮,起床了,外面有漂亮妹子找你。”霍金进了房间,将阮翔电脑屏幕上的动物世界视频关掉。顺便还戳掉了阮翔鼻子上的鼻涕泡。

“嗯……漂亮妹子?在哪?在哪?”阮翔秒醒。

“在外面,有事找你。”霍金的机器腔中透露出了一股无奈。

“来了来了,你好……诶,等等,你们干什么?!放开我!”

四个彪形大汉架住阮翔,往地面上走去。

躲在一旁的刺猬小姐姐这时跑了出来:“抱歉啊阮翔,我,只有你一个哥哥。”

[结果:玩家【阮翔】败]


[Round 2]

彪形大汉们把阮翔扔上了面包车。似乎是知道阮翔的轮椅不好对付,他们弄坏了轮椅。

阮翔:我现在慌得一比,不,不对,我不慌。

这时候,车上传来了一个老男“人”的“和蔼”声音:“我们又见面了,阮翔同学。”

阮翔:我现在真的慌了。

(让我们把镜头转向另一边)

常胜同学今天真的是属于“喝多了”的范畴。为了和我们知道是谁的猫咪小姐拼酒量,他一口气干了一箱啤酒,谁都拦不住。(没错,常胜酒量真的不咋地/幸好是他自己付酒钱,否则某艾迪森又要骂娘了)常胜晃晃悠悠的朝寝室的方向走去,醉眼朦胧中,他仿佛看到了阮翔哥似乎被别人绑架了似的朝地面走。常胜一下子清醒了,仔细眯起眼来看,果然是阮翔哥。

常胜一下子慌了,敢情阮翔哥是被绑架了啊!

自己追是不可能的,即使追上了自己也打不过别人。看来,只有去找贾英雄来帮忙了。

常胜掏出手机,想到曾经阮翔对于他在手速上的帮助,眼角一酸。他摇摇头,打开微信私信贾英雄:“你在哪里”

很快,贾英雄回复了:“我在外面清理乐色,怎么了”

“阮翔哥被绑架了”

“你确定没看错”

“绝对是阮翔哥”

“先等一下,我这边清理完乐色就来”

这时,常胜的手机“嘟”一声响了:尊敬的用户,您已停机。

“不!”常胜近乎绝望的大喊。

艾迪森刚“下班”,看到常胜失魂落魄的站在墙角,就走过去问:“常胜,你发什么呆呢?”

(让我们回到阮翔这里)

“这下糟糕了,刚刚看到了常胜,就给他对了一下口型,不知道他看到没有。幸好他们没有发现我给轮椅上安装了移动WIFI,希望常胜能救我。”

老男人的声音又响了起来:“阮翔同学,本来我以为你已经是个好孩子了,可我真的没想到,你会再次走到网瘾这条不归路上。”虽然灯光太暗看不见,但是老男人的那副嘴脸,阮翔想想都恶心。

“去你mb的不归路”,阮翔心里想着,嘴上却说:“杨教授,好久不见了,不知道我又犯了什么错呢?”

“我似乎说过,和教授说话要使用尊称吧。”

“糟了!”阮翔心中顿时警铃大作。

“这里太挤,等到我们回到学院,我会让你想起来你犯了什么错的。”

[结果:平局]


[Round 3]

常胜几人应该感到庆幸的是,金鱼国际大学与某学院离得很远,所以他们有足够的时间去追。艾迪森的车技不错,比起面包车来快了很多。大约几分钟后,常胜几人便追上了面包车。

这下子真的变成逮虾户了。

一场追逐赛过后,虽然只有几米的距离,常胜他们还是追不上面包车。

贾英雄首先耐不住了:“我咖喱羊啊艾迪森你就不能开快点嘛!老子要吃葱花干死前面的!”

“我已经很快了!”艾迪森真的是有苦难言啊,本来这辆车就是二手的,这么一折腾,估计这车要散架。

“英雄哥你冷静点,想想阮翔哥对你的训练……”

“我咖喱羊啊!冷静!你让老子怎么冷静!要不是艾迪森的车太烂,老子现在就能搞死前面的,救出死胖子了!”

“等等,让我想想……”艾迪森突然想到了什么,“距离……对了,贾英雄,你有胆子吗?”

“废话!”

“那你跳过去。”

“好主意啊!”

“太……太危险了吧……”常胜想劝住贾英雄,但已经来不及了,贾英雄往嘴里塞了一大把葱花,跳了过去。

“吼~”一声疯狂的吼叫,将阮翔从绝望的边缘拉了回来。阮翔抬起头看窗玻璃,一只毛茸茸的大脚挡住了面包车的去路。

老男人见事态不妙,先溜一步。

[结果:0号宿舍全体玩家胜利]


[后记]

“今天上午,一宗特大绑架虐待案件宣告侦破,杨某某等犯罪嫌疑人,除杨某某外,全部落网……”

医院里的电视上赫然播放着昨天的绑架事件,而当事人阮翔以及昨天吃葱花过多导致肌肉拉伤的贾英雄正在边吃瓜边看新闻。

“话说死胖子,你到底是为什么会与那个杨某某扯上关系的啊。”

“懒得解释。”

“死胖子我们来了。”这时候,艾迪森和常胜来了,常胜手上还抱着一大堆礼物。

“这是?”

“死胖子你自己都忘了吼,昨天是你的生日啊。”贾英雄首先发话了。

“你们怎么知道我生日的?”

“我……我在某B站上看到了你的视频,然后就知道了。”常胜努力举起本就不长的手来。

“生日快乐,死胖子/翔哥。”

阮翔表示你们能不能不这么肉麻。


@





啊啊啊翔哥ooc啦!!!


评论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