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袍刺客

【美漫/综(RM&GF)】怪物(6)



第一次写GF有关所以十分不熟练,OOC预警

小学生文笔可能

长篇,虽然会拖更但是永远不会断更!

我爱派恩斯家(顺便这是亲情向)


so...Okay?→



第二天。

Stanford和Rick准备出去试验传送枪,等到晚上才回来。于是,Stanley就和两个——不,现在是三个了——小孩子呆在原本属于他的神秘小屋里打下手。

Soos被Stanford提早关照过这件事,所以Soos的女朋友和她的母亲可以回家去休息一天。这也是他们一家难得的休息天。当然,Soos除外。

不过Soos当然没有怨言。他可是老员工,仅次于Stan先生的那种。Stanley也没有什么意见,正好他可以指教一下Soos怎样能骗——不,赚更多的钱。

然而,Morty认为:

打什么工我今天就要回家上学去明明和Jessica好不容易约好的晚上参加派对来着本来还想跟Rick请假来着的……

Dipper也同意Morty的想法:本来他计划今天去见Wendy和她的朋友们,结果现在没法去了,除非溜走。

如果店长是Stan还好点,但是现在的店长是Soos。Dipper曾经给Soos展示过自己偷溜的密道。

真倒霉。Dipper十分懊恼。

“Dude,你看起来不太开心的样子……哦!今天有旅游车来!大伙儿赶紧动起来!Mabel,赶紧把商品放好!还有Dipper!别站在那里颓废了赶紧穿好我设计的狮子服装,就在原来放狼人装的旁边!没人想看狮子男孩伤心的样子!”

WOW。简直是Stan的翻版,Stansoos。Dipper一边穿上狮子服装一边不满的想着。

游客们进门,Soos(Dipper发誓现在他很想叫他Stansoos)带领着游客们参观着以前的老物件以及现在的新展品,当然还观看了狮子男孩的表演:狮吼功。

“这可是从遥远的中国传来的狮子男孩!合影一张100美元,拥抱一次500美元!”Soos张开臂膀向各位游客介绍着。游客们纷纷掏钱。

比Stan叔公还能吹。Dipper在心里无奈的想着。

Mabel没怎么在意,还是和以前一样快乐而天真的在脸上镶钻(虽然待会就会脱落)然后等Dipper表演完逗他。

正在Dipper郁闷的时候,终于有一件不让他那么郁闷的事情发生了:Wendy来了。

“嘿Soos,今天需要帮忙吗——Dipper?Mabel?你们回来了!”Wendy惊喜的给Mabel和Dipper两人一个熊抱。Dipper被抱在Wendy怀里,头差点碰到了Wendy的敏感部位,这让他十分拘束。不过Wendy兄弟式碰拳随即打消了Dipper的顾虑。

“Wendy!最近过得怎么样?”Mabel问。

“Fine,暑假还不错,Robbie和艾米莉(好像是这个名字算了我懒得看)正在热恋中,没来纠缠我,事实上只要他不再没完没了的纠缠我我就谢天谢地了。”

Dipper突然想起来一件事——一件既重要又不重要的事情。他叫住正准备往收银台里走的Wendy:“Wendy?我有个问题问你。”

“什么问题?”

“就是……你以前戴着这顶帽子不热吗?”Dipper脱下帽子。虽然他十分感谢Wendy送的这顶帽子,但是说实在的,天天戴着这顶可能只适合冬天的帽子他要热死了。

“……Nope。”


Morty感觉自己恋爱了。

那个女生是谁?好可爱!还很帅气的样子!

最重要的是她是红发!比Jessica好看多了!

不行,不行。我得专一。Morty使劲打消这个渣男发言一样的念头。

更何况我是个外来者,我不配和那个女生谈恋爱。如果让Jessica知道了怎么办!等等她好像还不是我女朋友,只是女神而已。但是万一那个戴着松树棒球帽的女生有男朋友了怎么办!

此时,Morty无比想成为gravity falls的原住民。

他想起Rick曾经跟他说的一句话:“Morty(嗝)Morty,你-你不是个软蛋对吧?”

于是他下定决心准备追那个可爱的女孩,即使他不知道她叫什么名字。

(PS:Rick下一句话是“那就勇敢的献出你的菊花,再帮我塞一次种子吧!”)


等Soos把所有的游客送走之后,Stanley满意的拍了拍他的肩膀:“好样的Soos!不愧是我的员工!颇有我的风范!”

Soos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脸上一片羞涩。

Wendy走过来:“嘿Soos,今天有什么需要(看到Stan之后强行改口)你过得好吗……”

“还不错Wendy……”Soos疑惑的回答,“不过Wendy,你刚才那句话好像不通顺。”

“不不不是你听错了嘿Stan先生我先回去了!”Wendy连忙溜走。


Pasifica的手机收到了一条信息。

Pasifica想拿起查看,被她的父亲先一步拿起来看了。

信息是:“嘿northwest家的大小姐,今天享用的是不是背叛牛排?”

Northwest先生狐疑的看了一下Pacifica,把手机还给她:“好好的骂回去,还有,不许再和那些乡下人联系,尤其是Pines家的那两个小鬼!”

Pacifica点了点头,待父亲走后,她连忙回复:“牛排?”

“哈,原来是牛排啊!”

Pacifica开心的在6寸的床上蹦起来。

天知道她多想念她的两个朋友!Dipper和Mabel!他们回来了!

她兴奋的差点忘记她父母还在楼下:“我的天哪!”

“Pacifica?What's wrong with you?”母亲在楼下大喊。

Pacifica连忙停下:“没什么!”

她连忙给Gideon发信息:“他们回来了!记得帮我去看他们!”


Gideon的短手指轻轻拂过这几个字。

Mabel回来了。


评论(5)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