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袍刺客

我可能遇到了一个假刺客(2)

第二篇了w
前思后想决定还是把贴吧的文章修改一下再发出来

毕竟原文转折太大了w

我好懒我不想更文qwq

第二篇
好脏啊…虽说我并没有对我的房间太过于高的要求,但是…
呜呜呜为什么有蜘蛛啊!
啊不对不对,毕竟是租的房子,有蜘蛛很正常嘛。
但是我还是很害怕啊!
冷静,冷静。我告诉自己:你是将要成为刺客的人,你不可以有一丝丝的恐惧,一丝丝都不可以!
我闭上眼,举起我的蓝白拖鞋向蜘蛛拍去。
但事实证明,我还是太天真了。
那是只蜘蛛啊蜘蛛!
啊啊啊爬到床上了啊!
等一等…我刚整理好的床你也敢爬?!
看打!
(蜘蛛:我冤呐)

“叩叩叩”有人敲门。
刚刚平复心情的我走出房间:“谁啊?”
“请问一下,这里是‘刺客伍六七’委托处吗?”

"所以…你来找人为啥要委托我们啊?我们这儿是刺客委托哦靓女。"我半挑着眉毛,不解地问少女。
"可是我找不到那个人,这里又是委托所,所以当然找这里咯。"少女歪歪头,像看神经病一样看着我,仿佛我在问"1+1等于几"这样**的题目。
我去你了个U球的火种源!这里是杀手介绍所,不是某毛利侦探事务所蟹蟹!
啊啊啊我要回家!
折腾再三,我还是决定接下这个任务。毕竟是一个赚钱的机会,总不能和钱过不去。
"先付定金。"
"多少?"少女问道。我心中一喜。凭我在校园义卖上的经验,这人肯定很有钱。
"你看着办。"
少女脸上突然出现奇异的神彩:"你人真好,那么,这是定金。"她扔给我一个一毛硬币。
一毛硬币。
我去你了个U球的火种源!
够个毛线啊!一毛硬币,当我们这儿是讨饭的吗?!
不要生气不要生气,客户是上帝。我在内心劝自己。(好压韵啊xdd)
"那…事成之后你给多少?"我强按下自己内心中的一口火气,和颜悦色的问那少女。
"十万。"
"多少?!"我差点一口口水喷出来。
小鸡岛是个小岛,住在这里的大都是些普通人,工资微薄,而且没有多大存钱的必要(我们除外),所以很少会有如此数目的钱。由此可得,这少女,或这少女找的人…
要么是玄武国的高层或刺客,要么是斯坦国的科学家。
大有生意可做啊!
"喂你好?是不是需要刺客服务啊?"某曾姓著名演员…啊呸鸡大保那熟悉而又陌生的声音从大哥大里传来。
"是我啦老总。这里有一单大生意,需要老总你过目一下。"我忙不迭的向鸡大保说明情况。
伍六七去接任务了,也就是说这个任务只有我来完成了。
哦吼吼吼,十万块钱,我来啦ψ(‘∇´)ψ

没错,女主就是怕蜘蛛一类的人(●—●)
原因?并没有这种东西ԅ(¯ㅂ¯ԅ)

不接受反驳!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