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袍刺客

我可能遇到了一个假刺客

沙雕穿越文产物,文笔极差,乱入极多,敬请谅解

[说到底只是想混在大佬圈里做点什么吧!]
顺便,贴吧里的文章也是我,
绝对不是抄袭!!!

不过也没有人会抄袭这么沙雕的文章吧…

第一篇
我叫李椿。
今天可能是我一生中最倒霉的一天。
想象一下,当你正追着公交车准备跳上车参加自己初三的毕业典礼时,突然穿越了,换谁心情都不会好的。
所以说…
为毛画风变成了二次元啊!!!
等等…既然是穿越到动漫的话…我应该有什么特异功能吧?比如说金手指?
怎么可能嘛那只是小说啊!

伍六七一脸懵逼地看着这个从开店到现在一直站在这里的女孩子。
拜托就算是行为艺术也不能打扰别人做生意吧!

我终于回过了神来,看见了某个正在试图引起她注意的男生,脸立马红了起来:"啊…那个…对不起啊,我第一次来这里迷了路…哈…哈哈”
"呃…这位美女…要不要…进来洗个头啊?"
"好啊…"
于是我便随着伍六七进入了店铺里。看得出来,店铺十分简陋,只有四个空位。理发用的大镜子上还贴着一些发黄的标签。其中一个座椅上还坐着一只蓝色的鸡,带着墨镜打着领带打盹。
原来这就是二次元。我心想。
但这里怎么这么眼熟呢?
等等…大保健…
我莫不是穿越到了广东?不,应该是广漫。
我四下张望,发现墙上贴着一副对联"杀穷凶极恶之徒,走发家致富之路",横批"手起刀落"…
"小哥哥,你…叫什么名字?"
伍六七听到我主动发话,便一边帮她搓头一边以自认很帅的腔调回道:"我是伍六七,本人擅长剪空气刘海,三人同行一人免单哦靓女…"
"你是刺客吗?"
伍六七顿时惊出一身冷汗。
"你怎么知道的!"
我默默的望向了对联…
"你在逗我呢…还有哪个刺客会直接承认自己的真实身份的…"
"所以你要灭我的口吗?告诉你,我可是刺客排行榜上的一万七千三百六十九名啊放弃吧靓女…"
你就这么说出来了吗也太业余了吧!
吐槽归吐槽,正事还是要说的。我连忙摆手:"不不不靓仔你误会了,我呢…"
"是来应聘刺客的。"
"应聘?"伍六七的剪刀在离我后背半米的地方停了下来。
我点了点头以示正确。
"那你有什么本领来应聘呢?我们可是professional的噢。"原来坐在理发椅上打盹的那只鸡不知何时跳上了椅背,指着我问道。
不知道为啥,我内心跳出了两个词:曾志伟和矿泉水桶。
我清了清喉咙,以平生最为严肃的语调回答道:"我会算账。"
什么?为啥我不会因为鸡会说话而感到惊讶?废话,这是二次元,孔子曰:要以一颗平常心待人接物(孔子曰:我没说过这句话)。
"你是认真的吗…"by水桶鸡和门牌号
"抱歉啊靓女,但如果只会当会计的话,我们可是不收的哦。"伍六七把玩着剪刀,顺势坐在一把理发椅上。
"如果,你真的想要加入我们的话,"那只蓝色的鸡发话了,"那就必须有做刺客的能力。"
"我…我当然有做刺客的能力!只不过还不太熟练罢了。"我不甘心地大声理论着。
"那么,面试开始!"
"首先,做刺客,一定要心狠手辣。你就用今天的食材试试看。"蓝鸡向我说明了面试规则,并拿给我一条鲜活的鲤鱼。
"抱歉打扰一下,但是你连你的名字都没有说呢。"
"我是gay中霸王,你可以叫我gay霸…"
"鸡大保你什么时候改名了?"伍六七插嘴道。
我似乎已经预见了结局…
鸡大保把伍六七胖揍了一顿后,它整了整自己的领带,再次认真严肃地对我说:"你可以开始了…等等我只是让你杀鱼为啥你把鱼鳞刮干净了?!"
"啊不好意思做菜习惯了…"
于是中午,我们愉快的共享了一顿全鱼宴。
"其次,一定要一击毙命。你要在肉丸浮出水面的时候立刻夹起,这时候的肉丸味道才最可口噢。试试看吧。"
肉丸在鱼汤中渐渐的浮了起来,终于,它浮出了水面。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之势夹向肉丸,一次成功。
某门牌号表示不想说话。

"所以…我可以留下来了吗?"我见面前的两人…啊不是一人一鸡迟迟不发话,便试探着问道。
"恭喜你被我们录取了!"那只不知道叫鸡大保还是鸡霸的蓝鸡向我宣布。
伍六七皱起了眉:"这么快就决定了吗?可她只是个初中生而已啊?"
为什么这里还会有初中生这种设定啊!
鸡大保白了他一眼:"阿七呀,你可别忘了我们为什么而赚钱。"
伍六七不说话了。
"老板,顺便问一句,你们这管吃住吗?"
"管啊,我们这还有一个房间,就是有些简陋。不嫌弃的话就住下来吧。"
住处搞定♬(ノ゜∇゜)ノ
"那么待会见啊伍六七。"我向那个有着三根呆毛的人招了招手,随着鸡大保去自己的房间。
"到了。"鸡大保告诉我,"这就是你的房间。"
"谢谢你呀鸡大保。"
"我先去忙了,你自己整理吧。"
"好。"
房间还行,一张布满灰尘的床,一个带有三面镜子的梳妆台,还有一个复古风格的衣橱。
墙上的墙皮已经脱落了,露出灰色的水泥,显得十分老旧。
我不禁长吁了一口气,幸好原来下午的时候要旅行,衣物啊食物啊什么的都备好了,否则死路一条。
没错,我是拎着一只手提箱去参加毕业典礼的。
至于为什么这么急…暂时无可奉告。
就这样,我开始了在这个新世界的第一天。

评论(3)

热度(6)